產品保養及球具保固需知

服飾

1. 髒污可用海綿或軟布清潔。如果需要,添加溫和的中性清潔劑並輕輕擦拭。請勿過度用力,否則可能會造成面料損壞。存放前將產品徹底風乾。
2. 過度摩擦和接觸化妝品或溶劑等油性物質可能會導致淺色衣服和表面損壞、褪色或顏色移染。
3. 請勿使用任何含有酒精的液體清潔您的產品。

人造皮革

1. 用柔軟的濕布清潔人造皮革。讓其風乾或用柔軟、乾燥的織物(例如超細纖維布)除去多餘的水分。
2. 避免讓粗糙面料與產品接觸,也不要摩擦或擦洗產品,因為這會損壞材料並導致裂紋。
3. 請勿乾洗您的產品,否則會造成損壞。
4. 避免直接或過度暴露於潮濕、液體、高溫和陽光下。暴露於這些元素可能會導致永久性磨損。
5. 部分材質會在皮革上留下無法消除的痕跡,包括墨水(簽字筆和原子筆)、油性物品(化妝品和口紅)、香水或含酒精的產品。與粗糙或深色衣物反覆摩擦亦可能會對淺色皮革造成汙損。
6. 不使用時,請將人造皮革產品單獨放入儲物盒或防塵袋中。

帽子

1. 請勿將整頂帽子泡水或浸濕,避免帽子扁塌或變形。帽子若沾染灰塵或毛屑,可用膠帶沾黏或用乾淨軟毛刷輕輕刷除表面沾附物即可。
2. 當帽子局部吸附汙漬或與頭部接觸部位須清洗時,請局部以少量中性清潔劑搭配乾淨的布或毛刷輕刷後,用乾布將刷出的汙垢擦掉(可重複上述動作至乾淨為止)。

球具保固需知

1.一般球具保固1年,以原廠及代理商保固認定為主,通常球具為桿身擊打斷裂在接頭處,桿面擊打使用凹陷,桿頭內配重掉落異音,桿頭脫膠等範圍,但仍以原廠判定為主。

以下情況不適用保固政策

1. 產品本身品質原因之外的其他原因所致的各類損壞、耗損、故障或瑕疵,包括但不限於因非正常使用造成的耗損者。
2. 產品經由Callaway之外的任何第三人進行過修理或改造者。
3. 從Callaway及授權經銷商之外的其他管道購得之產品,或無法提供購買Callaway產品的原始發票及/或收據者。
4. 屬於樣品或試用品的Callaway產品者。
5. 本保固政策及相關法規規定的其他不予保固之情形者。

Callaway得依其專業自行判斷加以認定,其是否提供不屬於本保固政策可保固範圍的產品的所有裝飾及其它維修服務,並有權收取相關費用。


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Callaway保留對本保固政策的最終解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