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Callaway 品牌故事

Callaway Golf 是全球大型高爾夫球具製造廠商之一,旗下以Callawy 和 Odyssey 兩大高爾夫球桿為許多專業及業餘高爾夫球選手奉為必備裝備,這兩個品牌都擁有出色的產品和尖端科技,每年都為高爾夫球界演繹著精彩的故事。而這一個又一個的故事在四十餘年的歷程中,為擁有百年歷史的高爾夫運動帶來了深刻的變革。

Callaway 一直引領著時代的潮流,傾注著熱情、創新力、創造力和科技技術,傳承著“ 優異並愉悅(Demonstrably Superior & Pleasingly Different)” 的品牌哲學,致力於讓所有的高爾夫球友都能更輕鬆地享受高爾夫運動的樂趣,打造夢想中完美的高爾夫生活。

Odyssey Golf 「 #1 Putter」的稱號至今無人可及,Odyssey 強大的研發團隊長期以來致力於研發各項高科技專利,並將這些高科技的材質和技術與巡迴賽職業球員緊密合作,研發出具有多項專利技術的推桿產品,這使得各大高爾夫巡迴賽場上眾多國際選手都選用Odyssey的推桿。

Toulon Design的使命是結合尖端技術,卓越品質和優雅設計,打造世界上最佳表現和最美麗的推桿。